直播吧5月30日訊 據《The Athletic》報道,除非利物浦和薩拉赫達成續約協議,否則他將會在2022-23賽季結束之後,以自由身離開球隊。

薩拉赫在下個月就將年滿30歲,馬內在今年4月也已經年滿30歲,另外菲爾米諾也即將年滿31歲。這三人同利物浦的合同都將會在2023年到期,這給利物浦出了一個難題。如果同時續約這三人的合同,那麼在薪資上的投入又將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同時,一次性更換掉利物浦的鋒線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們三人的續約問題必須錯開進行。

留住薩拉赫一直是利物浦高層的首要任務,但同薩拉赫的續約談判在本賽季並沒有取得任何實質性的進展。薩拉赫今夏不會離開利物浦,但如果沒能和利物浦完成續約,那麼他將會在2022-23賽季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離開。

在過去兩年中,若塔和迪亞斯的出色表現讓他們在目前利物浦的鋒線上都有着自己一席之地,利物浦現在也擁有了自己的選擇空間。並且,利物浦也一直很擅長在轉會市場上去發掘未經雕琢的璞玉。

(拉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