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央視《足球之夜》節目中對大連人主帥謝暉進行採訪,他談到了應聘大連人主帥的初衷。

對於大連人公開聘任主帥,謝暉表示:“我在網上瀏覽到消息,覺得是非常好的嘗試,非常新穎的形式。能夠體現出大連人對改革的力度,體現出公平公正的原則。”

“前面的候選人都非常有實力,當時的呼聲我也不是前兩名,我也不是大連籍教練,我還是沒有太大的把握,但是我覺得要嘗試一下,俱樂部確實有非常有吸引力,有非常豐厚的歷史和傳承。”謝暉說道,“足球是大連城市的名片,八連冠的歷史永遠記憶,不管現在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能夠走出來,是一定的事情。”

談到球隊遞補中超,謝暉表示:“這個變化大了一些,從人員的選擇上可能困難,從引援和打法這兩個月都是按照中甲準備的。”

隨後謝暉說道:“還是要積極的看問題,首先遞補這件事是非常積極的事情,對俱樂部和對球迷都是利益最大化,我們會想盡辦法克服困難。”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