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在預測本賽季歐冠決賽時,默森認爲,利物浦將以2-1的比分獲勝。

默森在Sportskeeda上寫道:“考慮到皇馬本賽季在歐冠的所有逆轉,這可能是一個大膽的預測,但將進球放在首位的球隊將贏得這場比賽。在比賽管理方面,安切洛蒂的球隊有着豐富的經驗,可以利用每一個技巧取得勝利。”

“2022年金球獎的角逐是巴黎歐冠決賽的另一個看點,本澤馬、馬內和薩拉赫都有機會。如果非要我選一個,我會選擇本澤馬,因爲他本賽季在進球方面非常搶眼。對陣曼城的首回合,那個進球的機會還不到一半,但他沒有給守門員任何機會。說到他的點球,誰會在歐冠半決賽嘗試一個勺子呢?皇馬對本澤馬的依賴遠遠超過了利物浦對薩拉赫的依賴,所以目前我認爲他應該贏下這個獎項。

“當然,決賽的結果將在這場爭論中有很大的話語權,但我現在相信本澤馬將贏得金球獎。預測這樣一場比賽是非常困難的,但我希望利物浦2-1獲勝。他們度過了艱難的幾周,但如果他們所有的球員都完全康復,我認爲他們有能力完成任務。”

(Luc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