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7日訊 帕瓦爾在接受羅滕電臺節目採訪時談到了自己最喜歡的位置、姆巴佩肖像權、歐冠淘汰、與各位教練的關係等話題。

歐冠被比利亞雷亞爾淘汰

帕瓦爾:“即使是現在,我也對這次淘汰感到失望,對我來說球隊必須通過考驗,沒有戰勝比利亞雷亞爾是一個錯誤,我們本該進入半決賽。但足球就是這樣,我們必須繼續前進。大家都知道高層的要求,在拜仁你必須贏得冠軍,這是一個還不錯的賽季,但我們希望下賽季可以更好。”

瓊阿梅尼

帕瓦爾:“我們給對方互相發了一些信息,因爲科瓦奇都曾執教我們。他在摩納哥和法國隊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華,我只要有時間就會繼續關注法甲,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我相信他會在皇馬和巴黎之間做出最好的選擇,他非常平靜,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總是面帶微笑,在場上付出100%,並且保持謙遜,他不會改變自己的行事風格。”

最舒服的位置

帕瓦爾:“我希望踢中後衛,因爲從U19以來我一直都在踢這個位置,這是我最舒服的位置,不過踢右後衛也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在拜仁我們主要踢三後衛陣型,所以我在那個位置感覺很好。我已經和納帥聊過了,我可以在右後衛上幫忙,但我的主要位置依然是一名中後衛。德尚也說可以讓我在中後衛位置上踢球,這很好。”

納帥的風格

帕瓦爾:“他通常會更喜歡向前,如果你被淘汰了,很快就會陷入困境。我會繼續和他一起進步,他是一位偉大的教練,對於所有球員都充滿信心,對我來說只要能夠上場踢球,就可以了。”

德尚

帕瓦爾:“德尚總是始終如一,非常平靜,他總是和自己的球員非常親近。與德尚在一起,就像和穆里尼奧一樣,你必須腳踏實地。當你有這樣的教練,他們給予你信心,而你想要回報他們的信任,願意在球場上付出自己的一切。”

關於肖像權和姆巴佩的立場

帕瓦爾:“我認爲這是積極的,不過比起肖像權我更願意談論足球。我們會在一起開會,與足協主席交流,大家一起討論並且最終做出一個決定。”

自己的未來

帕瓦爾:“我與拜仁的合同還有兩年時間,我在這裏感覺很好。我不知道我的職業生涯會在哪裏結束,但我希望還有很長時間。我很喜歡在德甲踢球,我已經嘗試過了,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我在法國還沒有贏得冠軍,如果有機會,爲什麼不呢?我對一切都保持開放態度,但我和拜仁還有合同,我仍然渴望贏得冠軍。我在拜仁感到很開心,如果有一天要離隊,那不會是多特蒙德,儘管我對多特這傢俱樂部和他們的球迷充滿尊重。我瞭解德國,我在斯圖加特效力時擁有家庭般的氛圍,我在那裏從孩子成長爲一個男人。而現在我在德國最好的球隊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之一踢球。”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