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6日訊 滕哈赫正式上任成爲曼聯主帥,《曼徹斯特晚報》用遊戲《足球經理》(FM)模擬了滕哈赫下賽季的陣容和戰績。最終C羅打進17球,B費17球22助攻,曼聯名列英超第五。

滕哈赫在FM中的數據很棒(滿分20),與年輕球員共事(18)、適應能力(16)、紀律(16)、人員管理(17)、判斷球員潛力(16)和戰術知識(16),喜歡採用採用縱深的tiki-taka打法。

FM中,夏窗馬蒂奇、卡瓦尼、林加德和博格巴離隊。缺席歐冠阻礙了曼聯的引援計劃,曼聯的常規陣容爲:德赫亞、達洛特、馬奎爾、瓦拉內、盧克-肖、詹姆斯-加納、B費、桑喬、C羅、拉什福德、薩帕塔。

C羅在薩帕塔身後擔任二前鋒,薩帕塔爲他吸引火力。滕哈赫還將詹姆斯-加納從諾丁漢森林帶回球隊。

最終,紅魔排名第五,以10分的差距再次無緣歐冠,但積分(72)和淨勝球(23)都有了顯著提升。盃賽中,聯賽盃和歐聯杯曼聯均殺入半決賽,足總盃第五輪輸給了曼城。

C羅的進球能力絲毫沒有下降,攻入17球並有4個助攻。新援杜萬-薩帕塔整個賽季40場打進16球。B費是球隊的賽季最佳球員,較21/22賽季有了顯著回升,他49場比賽打進17球並送出22次助攻。

桑喬找回狀態,重新得到了10球15助攻的兩雙數據。拉什福德一段時間成爲了輪換球員,21次首發13次替補出場貢獻了8球2助攻。

(WinksK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