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5日訊 德國隊將在六月份與三個強敵進行四場歐國聯的比賽,主帥弗裏克直言這些比賽後將明確德國隊距離世界頂級還有多遠,並強調球員都有讓自己變得更出色的義務。

六月與意大利、英格蘭和匈牙利的四場比賽被弗裏克視爲世界盃的前瞻比賽,他表示:“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次定位。這也關係到在我們需要拿出表現時的心理力量。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看看自己的位置在哪裏。”

在弗裏克上任後德國隊保持不敗,他表示:“我們已經又將世界之巔視爲目標,這四場比賽將展示給我們看,讓我們知道這條路還有多遠。然後我們也將看看,在通往世界盃的路上我們還能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

德國隊正在西班牙進行集訓,弗裏克提出明確的要求:“我們想要看到在這裏的球員都有進步,每一個球員都有義務讓自己變得更好。”

對於此前在拜仁狀態不佳的薩內,弗裏克也表示:“我們將會進行很多的對話。他很高興來到國家隊,也很期待接下來的任務和比賽。”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