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訊 拜仁名譽主席赫內斯日前接受德媒G14plus的採訪,他在其中批評歐國聯的賽程安排是很不負責任的,他也談到了德甲50+1規則和多特的競爭。

對於在不到兩週的時間內踢完四場歐國聯的安排,赫內斯直言:“在一個有冬季世界杯以及要一週多賽的賽季之前,讓球員承擔過重的負荷是瘋狂的事情。在一個賽季結束後還安排四場歐國聯比賽,這是不負責任的。身體上已經累壞的球員們要如何去爲沒有意義的賽事尋找動力?我們必須注意不要讓整件事情超過負荷了。足球必須冷靜下來。”

對於德甲聯賽所堅持的50+1規則,赫內斯則認爲應該取消:“德國球隊、除了巴黎之外的法國球隊以及部分的意大利球隊,這些球隊與那些擁有阿拉伯國家注資或者美國資金的球隊來說差距巨大。德甲——這點不適用於拜仁——如果不考慮廢除50+1規則的話,從長遠來看我們在參與國際上的競爭時會有很大問題。”

多特CEO瓦茨克預言拜仁在德甲的統治地位會在未來幾年崩潰,赫內斯對此表示:“他們希望這件事已經十年了,但爲什麼它會發生在第十一年?不過多特蒙德依然會是我們的一大競爭對手。”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