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4日訊 剛剛,英格蘭代表隊最新大名單公佈。在發佈會上,主帥索斯蓋特也談到了部分球員入選或落選的原因,並表示落選的球員在未來依然有機會爲國效力。

——關於右後衛人選“過剩”

發佈會中,索斯蓋特詢問助教霍蘭德:“OK——特里皮爾、里斯-詹姆斯、阿諾德、沃克還有賈斯汀,你對咱們的右後衛有什麼看法?”

霍蘭德回答:“人是不是有點太多了?”

索斯蓋特回應:“這是看待這件事的一種角度,我們換個角度來看,大家喜歡他們,那就讓我們再多選幾個吧。”

——爲什麼託莫里入選?

索斯蓋特:“他這個賽季在米蘭的表現很好。我也想看看年輕中後衛們的表現,這些年輕人賽季表現都不錯,比泰隆-明斯要略好一些。”

——爲什麼沒選麥迪遜?

索斯蓋特:“麥迪遜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也收穫不少進球。不過,我們對這個位置球員的現有人選感到滿意。”

——爲什麼沒選亨德森?

索斯蓋特回應,因爲他已經32歲了,並且他踢了大量的比賽。(利物浦的球員不會像其他球員那樣可以多休息一週)

此外,索斯蓋特補充,對於那些沒有被徵召的球員來說,在下一個國際比賽日之前,也就是下個賽季前六週這段時間,如果他們開局順利的話,那麼大門依然是敞開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