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1日訊 近年來,英格蘭能打入世界盃半決賽、在歐國聯獲得第三名以及2020年歐洲盃的亞軍。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英格蘭的風格不是收縮防守,他會爲球隊找到一個平衡點,同時他相信能讓三獅軍團繼續提升水準。

“聽着,我需要爲球隊找個平衡因爲我不想收縮防守,但有的人執教過不少球隊而有的人履歷還不豐富。等你執教過很多球隊時,你會對比賽有不同看法,因爲贏下比賽需要像芒特對基米希的防守,這讓改變比賽時刻的到來。”索斯蓋特說道。

“當然,對那些站在看臺也就是花錢看球的人來說,我完全能理解他們想看到格拉利什、斯特林、薩卡出場比賽,但你必須要打造一支平衡的隊伍,這是頂級球隊所必備的。”

“我認爲平衡性讓我們進入大賽的半決賽和決賽,我們已做得很不錯了,多年來我們一直討論爲何英格蘭沒有獲得冠軍,我必須以我認爲所合適的方式來執教球隊。”

當被問到是否接觸過批評過自己的評論員時,索斯蓋特表示:“從沒有。通常來說他們(評論員)的角色是拿錢來發表意見,那是他們所必須要做的事情。他們給所看到的事情發表評論,這是這個行業的一部分,難道不是嗎?”

“當你受到外界的批評時並不是好事,這是肯定的,你需要總結外界的批評並且來激勵自己,你需要明白這是作爲一名主帥工作的一部分。”

“我執教英格蘭的時間不會超過合同期限,但我認爲我能爲球隊做好工作,我們的工作還不錯。如果你回顧一下過去對我的採訪,我一直在這麼說。我不會永遠執教英格蘭隊,未來總會有新主帥到來。”

“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感受,最重要的事情是球員的表現。我是否依然感覺到球員奉獻了一切並且用行動加以回應?是的,我就是這麼想的。我認爲我們會繼續提升水準,我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保持了穩定性,我們也在培養年輕球員,這讓英格蘭在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都處在高水準,我總會遇到那些人們對此有不同意見的時刻。”

(seth)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