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4日讯 近日,加里-内维尔接受了《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孔蒂等英超主帅。

曼联在本赛季以58分的成绩创造了队史赛季最低积分纪录,滕哈赫无疑接手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内维尔认为,滕哈赫在正式开始自己的英超之旅前,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曼联的目标是争取冠军,但事情很快就偏离了预期的方向,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很快就受到了威胁。曼联本有机会聘请孔蒂来当球队的主帅,但曼联的很多高层都对此表示了反对。相反,热刺在解雇了努诺之后,将孔蒂聘为了球队的主教练。

事实证明,这是热刺做出的一个很明智的决定,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最终位列第四,获得了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曼联则是在解雇了索尔斯克亚之后苦苦挣扎,朗尼克的上任并没有缓解曼联的颓势。但内维尔却坚持认为,孔蒂并不是适合曼联的主帅,并且还表示滕哈赫目前还不足以和瓜迪奥拉、克洛普这样的教练相提并论。

内维尔说道:“我认为孔蒂是会继续留在热刺的,他们在北伦敦德比中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在别的地方你是不可能再得到这样的氛围的。

“孔蒂在热刺所做的工作非常的出色,曼联的颓势以及阿森纳的失败都从某种程度上映衬了他。但他的本职工作确实做得不错,他会一直继续这样的表现。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我很清楚孔蒂不应该来到曼联,他并不是我心目中适合曼联的主帅人选。他只是不适合曼联,但这并不影响他依然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

“像图赫尔、孔蒂、克洛普以及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他们是教练中的佼佼者,他们都赢得了非常多的荣誉。当他们站在球场边时,就能给你带来十足的压力。但一些其他的教练显然还需要去证明自己,他们目前的成就还不够,比如滕哈赫和阿尔特塔。”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