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1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國米將在下週一或週二與佩裏西奇方面會面以談論續約問題,準備開出一份爲期2年、年薪600萬歐元外加獎金的合同。

報道稱,尤文圖斯有意免籤佩裏西奇,看上去佩裏西奇似乎註定將離開國米。佩裏西奇想要得到600萬歐元+獎金且爲期2年的合同,尤文方面已經表示願意滿足佩裏西奇的要求,而國米方面此前只願意給出450萬歐元年限外加“1+1”的合同。

但是最終的決定權仍在佩裏西奇自己手中,而國米也有意在下週一或週二與他的經紀人團隊會面,從而就續約問題達成共識。國米內部已經決定願意滿足佩裏西奇的合同要價,而獎金部分將與佩裏西奇的出勤率(確保出戰賽季總場次的70%-75%)、效率以及球隊戰績相關,若目標全部達成,獎金將非常豐厚。國米希望用這份報價作爲對尤文的“反擊”。

本賽季,33歲的佩裏西奇爲國米出場48次,其中45次首發,貢獻9球9助攻。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