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0日訊 荷蘭足協今日通告稱,在科曼明年開始執教荷蘭國家隊時,他的哥哥埃爾文-科曼將擔任他的助教,帕特里克-洛德吉克斯將成爲門將教練。

球員時期的埃爾文-科曼曾爲荷蘭國家隊出場31次,掛靴後他曾在埃因霍溫、費耶諾德、費內巴切、埃弗頓等俱樂部的一隊或青年隊擔任過教職,他此前曾是匈牙利國家隊的主帥。他在南安普頓和埃弗頓和弟弟合作過。

帕特里克-洛德吉克斯此前是費耶諾德和埃弗頓的門將教練,他在2014-2015年和2018-2021年期間就擔任過荷蘭隊的門將教練。洛德吉克斯與埃爾文-科曼一樣,將在2023年隨科曼一起上任,合約都到2026年世界盃。

科曼表示:“我們很快會和新的同事一起工作,他們的實力和經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和他們此前就多次合作過,所以我會知道我們能做些什麼。在英格蘭與埃爾文合作的三年讓我知道他對事物有很好的見解,我們以互補的方式工作。而帕特里克在門將位置上是專業人士,我早就從我們此前在費耶諾德、埃弗頓以及國家隊的合作中瞭解了這一點。”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