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8日訊 近日,評論員小雷德克納普談到了薩拉赫續約的事宜。他表示利物浦正在面對一個難題,他們既想留下薩拉赫,又擔心漲薪會產生一系列後果。

談到薩拉赫的情況,小雷表示:“我從利物浦學到的一點,我覺得這到現在也沒有改變,那就是當你的表現足夠好,球隊會很照顧你。他們希望給你獎賞,他們不會浪費時間。”

“所以我確信利物浦給薩拉赫提供了很多錢,但有的時候你會這麼想,如果給薩拉赫這麼多錢,那範迪克會想要多少呢?”

“在我看來範迪克纔是利物浦最重要的球員。我給別人的錢不會比給他的多,這就是我的看法。我知道前鋒應該得到更多錢,一直都是如此,但考慮到範迪克所做的,他應該得到最多。”

“利物浦可以找到另一個薩拉赫,但目前他們找不到另一個範迪克。從理論上說,如果失去薩拉赫,他們能夠找到替代者。薩拉赫的進球數的確是不可思議的。但如果他離開,會有一名出色的射手來到俱樂部。過去球隊有很多優秀的射手,未來也會有。”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