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职业电竞队旗下《炉石战记》选手 Tom60229(陈威霖)日前宣布退役,此消息一出引起各界关注。闪电狼宣布,为感谢 Tom60229 多年来的付出与努力,将筹办退役系列活动,并且于本周五(5 月 20 日)晚间七点在闪电狼官方 Twitch 频道举办线上毕业典礼。节目中也会送出 Tom60229 退役纪念周边,希望透过直播的方式和粉丝们一起欢送这位大家心目中的「大哥」。
 
  • image
    Tom60229 退役毕业典礼将在 5/20 晚间七点开播
 
  2017 年夺下《炉石战记》世界冠军的 Tom60229,多年来征战国内外大小比赛,用超乎常人的练习量与在赛场上的冷静、自信,成就无数佳绩,获得许多掌声与鼓励;今年四月宣布自闪电狼毕业,并卸下电竞选手的身份,结束长达将近八年的职业生涯,往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迈进。Tom60229 也是闪电狼队史中最为资深的模范队员,战队为感谢他长久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大阵仗规划一连串退役活动:透过线上社群邀请粉丝大声说出「告白串联」留下祝福讯息、特制专属退役周边商品,让粉丝能留下美好纪念、在捷运大安站(复兴)公车候车亭设置应援广告灯箱;最后则是本周五即将登场的毕业典礼直播。 
 
  • image
  • image
  • 闪电狼设置应援广告灯箱,即日起至 6/19 让粉丝前往拍照留念
 
  本周五(20 日)晚间七点在闪电狼官方 Twitch 频道将举办 Tom60229 毕业典礼直播,由多年好友同时也是知名游戏实况主月希担纲主持,并邀请与 Tom60229 经历过多场《炉石战记》赛事的实况主 Eason 一起聊聊、分享这段职业旅途上的点滴故事。
 
  另外,为回馈长久支持的粉丝,节目现场开放观众 Call-in,除了可以近距离与大哥互动外,当天也将抽出 Tom60229 退役纪念键帽组。在节目尾声则会由闪电狼送上毕业礼物,首映播放集结所有实况圈好友与国内外《炉石战记》各界伙伴的祝福影片,并赠送与赞助伙伴 Red Bull 联手打造的纪念礼盒以及粉丝的告白串联讯息纪念册。
 
  • image
    观看 Tom60229 毕业典礼直播,将有机会获得大哥退役纪念键帽组
 
  闪电狼表示:「虽然因为疫情无法让粉丝们与大哥面对面道别,但请大家不要错过毕业典礼直播,邀请曾被大哥感动的你共襄盛举,一起为这个篇章写下美好的结尾」。退役并非终点,Tom60229 将整装再出发,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大家见面,有兴趣的粉丝不妨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