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超媒体戏谷分公司旗下「梦谷」平台代理之恋爱养成手游《梦王国与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以下简称《梦 100》)繁中版今 (18) 日宣布全新觉醒硬币活动「伴随著妳的甜蜜恶作剧」正式登场,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帅气的活动限定王子。此外,梦现之城活动持续进行中,前后篇通关可获得高达 2400 个妖精石,前往最上层吧。
 
  • image
  • image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梦 100》全新活动「伴随著妳的甜蜜恶作剧」登场!

 
  妳受邀造访巧克力之国参加在收容孤儿的机构举办的收获祭活动……
 
  「各位!我要在这里…… 感谢各位今天的莅临!为了让大人小孩都能欢度这次的收获祭…… 我思考了很久。所以,那个…… 希望各位今天也能玩得尽兴!」虽然克蕾特讲话有些结巴,大家看到他努力的样子,还是不禁嘴角上扬。
 
  (希望这会是一场非常美好…… 让大人小孩都乐在其中的收获祭)妳一边看著王子们和乐融融地聊起天来…… 一边在心中祈求自己和大家能度过快乐的时光……
 
    《梦 100》全新觉醒硬币活动「伴随著妳的甜蜜恶作剧」正式开放,即日起至 2022 年 5 月 30 日进行活动任务即可获得 SP 王子「★5 影虎」、「★4 克蕾特」与豪华奖励!另可于抽池内获得「★5 卡利班恩」、「★5 密利恩」、「★4 摩尔泰」SP 王子,另开启 STEP 召唤抽池,达到第三阶必可遇见活动 Ver. 王子,第一轮还可获得沙拉萨王子的特别 STYLE;本次召唤附赠露娜宝石,该宝石达指定数量可至交换所直接兑换活动 Ver. 王子殿下!召唤另有加码抽实体福袋!
 
 

全新回忆片段登场!

 
  活动期间内新增连动★5 回忆片段,可于未来四周的活动点数、觉醒硬币活动中获得加成效果,且出现率大幅增加中!
 

★5 伸展台的艳笑

 
  罪过之国・沃塔里亚。斯贝尔维亚参考了尼潘帝思举办的收获祭之宴来企划时尚活动,委托来当模特儿的拉斯、古拉德及艾肯迪亚自由的举止让他叹息。在这期间,作为主要活动的舞台拉开序幕……
 

★5 隐于雾气的片刻时光

 
  庚、贝迦与路贝尔偶然在涌泉之国・回天的露天温泉碰面。大家一起泡汤时,贝迦说这座温泉有美机效果。似乎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效果,大家谈起为什么自己会来到回天的露天温泉……
 

★4 假日的小小乐趣

 
  某个假日,利卡比平常睡得还沉,于是睡过了与克罗蕾约好的时间。克罗蕾面对像自己道歉的利卡做出了某个提议。那就是希望他让自己做头发的造型。利卡答应后,克罗蕾开心地进行做头发造型的准备……
 
  • image
 

自选活动王子!好礼回馈助攻您的恋情!

 
  梦谷购物中心开启超优惠储值活动,超值礼包贩售中!累计储值达指定金额可获得爱情突破教育员、10 连召唤券、★5 (含 SP) 王子自选券等好礼,请公主千万不要错过!
 
  • image
 

《梦 100》人气王子威尔x纸可拍 Paper Shoot 纸相机合作商品限时推出!

 
  梦谷购物中心推出全新周边「梦 100」威尔王子x纸可拍 Paper Shoot 纸相机,更赞的是这个组合还加赠威尔王子的经典造型立牌唷!
 
  • image
 
      还没加入梦王国吗?赶快下载《梦 100》开启属于您与王子们的浪漫冒险故事吧!想了解更多《梦 100》相关活动详细时间及内容,请参照官方网站讯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