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7日訊 今天下午,山東泰山前領隊舒暢在球隊羣裏面炮轟球隊主帥郝偉和俱樂部董事長吳志東,引發輿論熱議。對此媒體人潘偉力直言,中國足球的口碑積重難返。

潘偉力表示:“第一,這個截圖本身應該是真實的;第二山東泰山領導舒暢對於郝偉的指責如何定性?第一違法層面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第二行業內的灰色地帶,比如小利益團體,讓自己兒子踢一線隊,這個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評判。這個事兒不會不了了之,因爲郝偉不會頂着這樣的污名過一輩子,如果這件事證據確鑿郝偉會付出代價,如果是子虛烏有郝偉一定會反訴舒暢。”

“第三,中國足球真的到了輿論口碑崩塌的極限了,而且是集中在咱們的冠軍球隊身上,一個聯賽中如果中下游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大家還能理解,可是咱們出現的問題都是冠軍隊啊。2019年的冠軍隊廣州隊暴雷了,2020年的冠軍隊江蘇解散了,2021賽季的冠軍山東泰山如今也出現了讓人尷尬的內訌場面,只能說中國足球的口碑積重難返。”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