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皮克斯近日释出了动画新作《Elemental》的标题 Logo 以及美术概念设计图等情报,动画预计将于 2023 年 6 月 16 日上映。
 
image
 
  《Elemental》的故事背景是在一个住著火、水、土、还有空气等元素居民的城市,一个火元素女子与一位随波逐流的水元素小伙子将发现,虽然他们不是一样的元素,但实际上他们所拥有的许多共通点。
 
image
 
  《Elemental》动画将由曾执导有《恐龙当家》的 Peter Sohn 担纲执导,故事灵感也是来自于他在纽约的童年。他表示,自己的父母是在 1970 年代早期来自韩国的移民,并在纽约的布朗克斯区开了一家杂货店,当年有许多带著梦想和希望前往新土地冒险与开发的家庭,他们家就是其中之一,他们于是融入了一个充满各种文化的大沙拉碗中,有著不同的语言、美丽的小社区,这就是引导他创作出《Elemental》的灵感来源。制作人为 Denise Re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