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6日訊 接受DAZN記者採訪時,拉齊奧中場米林科維奇談到了關於蒂亞戈和博格巴的話題。

米林科維奇表示:“統計數據顯示,這幾年我的表現越來越好了。是否覺得自己被低估?我不會考慮這個問題。這些年我在無球跑動方面成長了很多,我會繼續努力,我的進步大家也都能看得到。”

“我喜歡在接球時用鞋底踩住球,當然這也取決於球是怎麼來到我腳下的。面對小個子球員我會表現得更掙扎,因爲我必須降低自己的重心。”

“我從誰那裏得到靈感?我總是以利物浦中場蒂亞戈爲榜樣。多虧了小時候我踢過五人制足球比賽,其中的一些聯繫讓我的身體更加協調。”

“我與博格巴特點相似?剛來意大利的那幾年,我從博格巴身上學到了很多。當時他在尤文圖斯效力,他和我一樣高,有很強的技術能力,並且已經能決定比賽。”

“5年後我會怎樣?我沒有對未來有太多的想法,我專注於當下。金球獎?我當然希望能得金球獎。”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