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5日訊 據《每日郵報》消息,熱刺邊衛塞塞尼翁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球隊的狀況,自己的改變,以及孔蒂給予的幫助等相關話題。

關於球隊……

我想我們已經證明了能夠應對許多困難情況下的壓力。賽季的最後一週,對陣伯恩利(客場)和諾維奇,這是一場智力和力量的較量,是一場心理戰。我們必須保持冷靜,保持專注。我們對這個賽季的表現很樂觀,但任務還沒有完成,我們需要不斷提醒自己。

對阿森納的勝利很有意義,但現在我們已經遺忘了那場比賽。我們知道他們還有積分上的優勢,但我們的勢頭不錯。我覺得我們可以在下輪率先贏下伯恩利,這樣就可以給阿森納施加壓力。

關於孔蒂……

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更衣室裏氣氛很低落,孔蒂只是對我們沒贏感到失望。但說實話,我們並沒有太注意外界的聲音,然後我們開始反彈。

他總是在會議上告訴我們,邊後衛可能是球隊中最重要的兩個位置,我們必須爲我們的團隊創造寬度。而進攻和防守對身體的要求都很高,但我覺得這很適合我。他非常棒,給了我這個賽季打重要比賽的信心,在防守方面他讓我進步了很多。

他告訴我‘你必須在正確的空間和區域影響比賽’,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悠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