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訊 據Mybettingsites報道,曼聯名宿、英格蘭前國腳保羅-帕克在採訪中,也談到了曼城官方宣佈哈蘭德將在今夏加盟一事。

曼城看起來今年夏天能把哈蘭德搞到手了。這將對他們隊產生怎樣的影響?會讓曼城把其他對手們甩得更遠嗎?

“當然會帶來一些不同。這將跟他如何適應英超,以及他們將如何使用他有關。曼城將有一個純粹的、不打折扣的中鋒。這可能正適合哈蘭德,因爲之前的阿圭羅就是這樣。阿圭羅是一個喜歡後撤、從中場啓動的人,而哈蘭德更喜歡向縱深區域插入。但來到曼城後,他不會做到這一點,因爲沒有空當讓他可以跑動,因爲對手們面對曼城只會大幅後撤退守,並儘可能填補上每一處空當。”

“所以,當他們有了一名中鋒的時候,這個中鋒會帶來很大、很大的不同。正如我之前所說,他們非常依賴衆多其他位置的球員來進球。進球任務在全隊是均攤的。特別是在贏得聯賽冠軍的球隊裏,進球分佈是很廣的,不能只是依賴一個射手。這麼做是行不通的。”

“這肯定會增加他們未來的實力。我認爲當他(哈蘭德)被對手鎖死的時候,看看他們在防守上的表現如何,會很有意思。因爲上賽季魯本-迪亞斯和斯通斯這對搭檔在防守上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但是這個賽季並沒有起到作用,所以我想知道他(瓜迪奧拉)是否會更換一名中後衛。”

“但是,哈蘭德是一個每個人都期待看看他表現的球員。大家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在來了英超後,繼續發揮作用,跟在大多數俱樂部都並不是打高位防守的德甲時一樣。在這裏,唯一保持打高位防守戰術的俱樂部是利物浦。我有一種有趣的感覺,就是當下賽季利物浦和曼城再相遇時,利物浦甚至都會出於實力考慮而不打高位防守了,即使他們有範迪克這種實力的中衛。對範迪克來說,嘗試如何用速度和力量去限制哈蘭德,將是一件有趣的事。他對大多數人所做的那種事,並不會影響到他(哈蘭德)。”

對哈蘭德來說,曼城是首選嗎?特別是考慮到他們在沒有中鋒情況下的表現。

“是的,他們搞定了。這是你可以做到的事情之一,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需要一個支點。所以,即使沒有他,曼城也已經做得很好了,在現在這個沒有他的情況下。”

“你還要注意的是,曼城也是他父親效力過的俱樂部。”

“所以,我認爲他多多少少會產生一點‘要追隨父親腳步’的念頭。他會比他父親成功得多。他在那裏會有更好的機會,因爲他去的是一支更強大的曼城。他父親在曼城踢球時,曼城還並不是很強的隊伍。所以,這是一個有趣的對比。每個人都想看到他踢球,經常性地觀察他,看看像他這樣個子、身體、速度的球員,還能有多好。人們會對他感興趣的。”

“你看着他,會想到盧卡庫,但盧卡庫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球員,他沒有哈蘭德那麼靈活,也沒有哈蘭德那麼敏捷。所以,我認爲他來英超成功是有機會的。多說一句,他也是一個比盧卡庫更好的球員。”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