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訊 據法國媒體《隊報》報道,巴黎聖日耳曼的年輕中場米楚希望離隊,他已經厭倦了自己少之又少的上場時間,並希望在本賽季結束後轉會。

米楚與巴黎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他本賽季只在法甲出場四次,這位19歲的中場球員現在認爲他的職業生涯應該離開自己的母隊了。不過米楚原本非常喜歡俱樂部,並且在有限的出場機會中也有過亮眼的表現(比如對陣里昂貢獻一次精彩的傳球),在巴黎管理層的要求下,這位法國U19國腳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已經同意留在球隊。

不過在隨後的時間裏,巴黎主帥波切蒂諾並沒有更多地使用米楚。米楚現在不再希望被租借,更傾向於永久轉會,塞維利亞俱樂部對他的情況很感興趣,是這名球員的首選,儘管還有其他類似的俱樂部也在跟進此事,可能的交易金額應該在800萬歐元左右。

米楚本賽季代表巴黎一隊踢了6場比賽,4場法甲和2場法國杯,在法甲比賽中收穫了一次助攻,而在代表巴黎青年隊出戰的8場青年歐冠中,他打進了2球。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