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讯 老鹰在季后赛首轮大比分1-4被热火淘汰的系列赛中暴露了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显然,他们还不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那么,老鹰在接下来的休赛期会发生什么呢?《The Athletic》记者Chris Kirschner今日发文谈到了德安德烈-亨特的问题。

上个休赛期,老鹰与约翰-科林斯、特雷-杨、凯文-休特和克林特-卡佩拉续约,下个赛季,将是亨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年,他可能成为老鹰下一个续约的球员。亨特本赛季季后赛表现十分亮眼,特别是与热火系列赛G5比赛中,全场贡献35分和11个篮板。不过,在常规赛中,亨特并没有打出这样的表现,这也是老鹰和他达成新合同时应该考虑的问题。

记者Chris Kirschner今日采访了联盟多位高管,询问如果他们为老鹰工作,他们是否愿意签下亨特。这些高管们表示,如果他们在为老鹰工作,他们愿意给亨特开出一份年薪在12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的续约合同。

亨特本赛季常规赛共出战53场比赛,场均贡献13.4分3.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季后赛5场比赛,场均贡献21.2分3.8个篮板和0.6次助攻。

(晨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