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3日訊 最近幾周,恩凱蒂亞已取代拉卡澤特成爲阿森納的首發前鋒。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道,阿森納想最後嘗試留住恩凱蒂亞,但這名21歲的前鋒想在賽季結束時再對自己的未來作出決定。

恩凱蒂亞在本賽季的大部分時間內枯坐替補席,他的合同在6月底到期,屆時他有可能以自由轉會的方式離隊。恩凱蒂亞的經紀人在過去的幾個月一直與英格蘭之外的球隊有接觸。

據悉,有來自德甲和法甲的球隊對恩凱蒂亞十分感興趣,除此之外,也會有英超球隊將在賽季結束時對他提出報價,比如說水晶宮一直十分欣賞恩凱蒂亞。但是隨着最近狀態的回暖,阿森納想最後一次嘗試去說服恩凱蒂亞留隊。

恩凱蒂亞已多次拒絕阿森納提出的續約合同,但如果能在槍手出場更多時間會影響他的最終決定。因此,在考慮自己的下一步時,恩凱蒂亞優先考慮自己的上場時間。

雖然目前恩凱蒂亞是阿森納主帥阿爾特塔計劃的重要一員,但槍手希望在今夏至少引入一名前鋒,比如他們對曼城前鋒熱蘇斯十分感興趣,這也可能讓續約恩凱蒂亞陷入僵局。據媒體報道,恩凱蒂亞想在賽季結束的時候再決定自己的未來,但阿森納會最後一次嘗試留住他。

(seth)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