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日訊 近日,有媒體透露由於上海的防疫形勢較爲嚴峻,上海兩支球隊有可能缺席第一階段中超聯賽。據上海《上觀新聞》消息,雖然中超的開賽時間還沒有確定,但如今上海兩支球隊申花和海港依然按照正常參賽的計劃在進行各項準備。

由於中超承辦賽區還沒有最終落實,所以中超的開賽日期還遲遲無法最終確定,特別是滬上兩支球隊申花和海港受疫情影響不但可能影響球隊參加中超比賽,同時球隊近來的熱身和備戰計劃也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雖然近段時間上海的防控形勢穩中向好,但是兩支球隊能否參賽仍然打上問號。

滬媒表示,儘管滬上兩支球隊能否按時參賽存在不確定性,但是兩隊仍然按照正常參賽在進行準備,目前申花將士仍在康橋基地進行封閉訓練,全隊已經封閉集訓53天,俱樂部的日常訓練和生活都得到了較好的保障。而另一支球隊海港隊則按照教練的部署居家訓練,同時等待球隊下一步指令。一旦中超開賽有確切的日期,申花和海港兩隊將視情況與有關方面溝通,對於兩隊如何整建制前往賽區還需要各方做最後的協調,在防疫的大背景下,滬上兩隊存在缺席第一階段比賽的可能。

(涼笙墨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