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9日訊 本週末的英超聯賽第35輪,埃弗頓隊將坐鎮主場迎戰切爾西隊。賽前,埃弗頓主帥蘭帕德在出席新聞發佈會時回答了有關默西賽德郡德比、比賽前瞻和個人未來方面的問題。

發佈會的最開始蘭帕德回應了默西賽德郡德比的失利:

“這是一個正常的結果,球員們在有了一系列不錯的表現後獲得了幾天的休息時間,但是最後的比賽結果是讓人失望的。從最初的訓練開始,球員們就表現得很積極、堅定,而他們也發揮得不錯。”

目前埃弗頓隊深陷降級區,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身前的伯恩利隊兩分。談及這場比賽的重要性,蘭帕德表示,埃弗頓要做好自己。

“我唯一考慮的是埃弗頓。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讓球隊嘗試去贏下比賽,這是切爾西的每一個人都希望我去做的。我會全力聚焦於這一點。”

當記者提問如果埃弗頓降級蘭帕德是否會留任時,他回答道:

“我不希望在這個問題上做過多的停留,但是我想說的是,我喜愛在這個俱樂部的每一分鐘。(當我來到這裏時)我受到了球迷們狂熱的歡迎,而我也會傾盡所有讓這支俱樂部回到我想讓他在的位置。”

(阿爾巴尼亞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