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9日訊 在接受《足球》報採訪時,成都蓉城主帥徐正源稱,自己來到中國會專心工作,做出貢獻。

談到四川足球,徐正源表示:“在我還是球員的時候,就對四川足球比較瞭解,當時整個四川地區,也是在中國足球的版圖上佔據重要地位,輸送過很多球員,我對這個地區的足球文化很瞭解。我一定會不負衆望,把成都足球好的面貌展現給球迷和這座城市。”

談到四川的美食,徐正源表示:“說起飲食,最開始,我已經從網上聽說成都是一個飲食很出名的地方,來了之後發現成都這個城市很好,不光東西好喫,能夠去玩的地方也多。說起成都美食,現在在韓國也很流行,在韓國有很多四川美食店,人氣很高,最喜歡四川美食還是我兒子,成都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城市。”

談到自己與中國的緣分,徐正源表示:“我跟中國很有緣分,球員時代來說,我和范志毅,姚夏,還有我們的領隊李慶,以及李瑋鋒,都打過比賽,我們的關係很好,特別是李瑋鋒,以前我在水原三星的時候,和他待過一段時間,一起研究過戰術,我跟中國還有中國的球員還是很有緣分的。”

徐正源補充道:“我來過中國很多次,跟很多中國足球以前的前輩踢過,對於中國足球的現狀還是比較遺憾的,不過我來到中國,哪怕只能做出一點點貢獻,我也會專心工作,做出貢獻。”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