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訊 凱爾特人季後賽首輪大比分4-0橫掃籃網的系列賽中,他們窒息的防守令艾爾-霍福德十分讚賞。東部半決賽,凱爾特人將與字母哥阿德託昆博帶領的雄鹿隊相遇。霍福德今日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這個新對手。

對於凱爾特人而言,雖然字母哥與凱文-杜蘭特給他們帶來的挑戰不同,但前者將會以另外一種方式製造壓力。因此,凱爾特人需要集中精力去對付字母哥。

“字母哥是那種需要依靠全隊來防守的球員之一,凱文-杜蘭特也是一樣,那些傢伙都太有天賦了。他們真的都非常擅長在自己的領域打出影響力。字母哥曾多次獲得MVP(常規賽+全明星+總決賽)。因此,我們必須明白,要對付他,我們就要知道團隊作戰的重要性,我們必須要做好工作,這一點非常重要。"

霍福德表示他已經在考慮對陣雄鹿時,凱爾特人在進攻端需要做什麼了:“ 我們在對位時要確保頭腦清醒,要保護好手中的籃球。”

字母哥和布魯克-洛佩茲能在籃框附近幹掉所有對手,因此,雄鹿的防守策略就是讓對手遠離禁區,他們通常會迫使對手投更多的三分球。“因爲他們(雄鹿)能夠很好地保護住油漆區,”霍福德繼續說道,“他們太高大了。另外,在我看來,他們還擁有朱-霍勒迪這樣的球員,他可是聯盟中最好的後衛之一。所以,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不同的挑戰,我很想知道烏度卡教練會拿出什麼樣的比賽計劃。”

(晨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