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6日訊 據Calcio e Finanza報道,米蘭和國米已經鎖定了下賽季的歐冠資格,至少保證了3000萬歐元的額外收入。

上輪擊敗拉齊奧和羅馬後,米蘭雙雄已經提前鎖定下賽季歐冠資格。現在意甲冠軍的爭奪基本上只剩這兩支球隊。

Calcio e Finanza表示,獲得歐冠資格將在下賽季爲國米和米蘭帶來至少3000萬歐元的收入。

這包括1564萬歐元的參賽獎金,以及另外至少500萬歐元的市場份額分成。

這個數字還可能更高,上面的數額只是以意甲第四爲最終排名,並在下賽季歐冠中一場不勝小組出局爲基礎估算的。

俱樂部還可以根據他們在歐洲的歷史成就獲得獎金,在2021-22賽季,國際米蘭可以獲得1600萬歐元,米蘭可以獲得1700萬歐元,儘管這也取決於還有哪些其他俱樂部獲得資格。

這一切都意味着只要獲得歐冠資格,就能保證至少有3000萬歐元的額外收入。

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米蘭雙雄應該還能受益於球場全面開放帶來的收益,此前意甲的球場一直因爲防疫政策而被限制入場。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