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讯 滕哈赫成为了下赛季曼联的主教练,他肩负着扭转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退休后近十年颓势的艰巨任务。法新社体育列举了这位荷兰人到曼联面临的五项主要任务。

1、决定C罗去留

去年8月份,C罗作为英雄般荣归故里,曼联球迷梦想着冲击英超冠军。但事与愿违,尽管攻入21球,但C罗仍被很多人认为是曼联本赛失败的原因之一。葡萄牙人的合同还有一年时间,但37岁的他不太可能想在一支踢不了欧冠的球队效力一年。分道扬镳可能符合各方利益,因为这将为滕哈赫腾出资金,投资更适合他在阿贾克斯打法的年轻球员。然而前曼联主教练范加尔警告他的同胞,曼联现在是一个“商业俱乐部”,让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留在球队符合赞助商的利益。

2、强化执教风格

滕哈赫将是弗格森爵士离开曼联九年来的第六任主教练了。这段时间内,他们从范加尔的控球型足球转向穆里尼奥的身体型足球。在德国的高压逼抢教父朗尼克被任命为临时主教练前,索尔斯克亚喜欢用的是防守反击风格。而他们的对手曼城和利物浦在瓜迪奥拉和克洛普执教下稳定了多年。滕哈赫需要把自己的风格强势输出给曼联,并得到正确的球员来执行,而不是一堆杂乱无章的球星。

3、监督阵容改造

博格巴、卡瓦尼、林加德和马塔都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合同到期时自由转会离开,而马蒂奇已经宣布即将离开球队。曼联也在考虑交易菲尔-琼斯和拜利这样的球员。但这7名球员的离开会让他们只有18名一线队球员,其中3人还是门将。朗尼克之前就暗示可能需要多达10名新球员。滕哈赫将要与俱乐部新任首席执行官阿诺德、技术总监弗莱彻和足球总监默塔夫一起,在这个夏天为了球队的远期发展需求来进行建设性的工作。

4、给年轻人机会

滕哈赫遵循阿贾克斯的传统,从俱乐部传说级的青训中培养和提升人才,弗兰基-德容、德里赫特和范德贝克都是球队明星,他们在2019年杀进欧冠半决赛的出色表现之后被其他球队收购。滕哈赫在拜仁慕尼黑预备队也有两年和年轻球员合作的历史,他有能力依靠青训给曼联注入一些急需的欲望和活力。

5、赢得奖杯

即使是最乐观的曼联球迷,也很难指望滕哈赫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能从曼城和利物浦手里抢到英超冠军。但对于曼联这样规模的球队来说,五年没有任何奖杯真的太长了。国内杯赛是结束这一切的最简单途径,也应该成为滕哈赫的目标,以迅速带给球迷们一些希望。

(SuperWis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