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镜报》的报道,为了防止成千上万没有购买到门票的法兰克福球迷聚集在体育场附近后出现骚乱,西汉姆联的主场伦敦体育场届时将增派警力和工作人员,目前西汉姆联俱乐部和法兰克福俱乐部都正与体育场的运营方以及警方合作,为欧联杯半决赛做好准备。

该媒体表示,西汉姆联俱乐部十分迫切地希望确保欧联半决赛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顺利举办,有人担心,法兰克福将在周四的首回合比赛中带来数千名无票球迷,因此他们将增派警力来帮助控制看台上可能出现的骚乱。

两家俱乐部、伦敦体育场的运营方以及当地警方已经就如何控制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进行了讨论,并仍在继续商讨。这将是自西汉姆联从厄普顿公园球场搬来伦敦体育场后,这里举行的最盛大的比赛之一,额外的工作人员也将被安排在这里。届时球场将会加强人员管理,并部署额外的安保资源,还将与警方的重点保卫规划相结合。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