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8日讯 据足球市场网报道,巴林Investcorp基金与埃利奥特的塔盘仍在进行当中,但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米兰的新球场是关键。

报道表示,双方正在讨论的米兰收购价格高达11亿欧元,而新球场无疑对这此做出了贡献,Investcorp基金对这个计划特别感兴趣,尤其是考虑到它能带来的长期经济效益。

梅阿查球场将继续成为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下赛季的主场,但目前还无法肯定圣西罗地区未来是否会继续成为两支球队的主场区域,因为目前关于可行性的讨论正在进行当中。

这项可行性研究将在7月和8月之间进行,会谈的最后期限已定在11月30日,届时将做出最终决定。

目前俱乐部所选择的球场建造项目是Populous的"大教堂"体育场项目,这项工作需要在体育场、商业区和周边绿化区之间投资约10亿欧元,米兰双雄将希望凭借新体育场而每年各获得约8000万欧元的收入。

这两家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对米兰市政府的缓慢工作感到不满,因此他们也在考虑将该项目转移到位于伦巴第大区米兰广域市的塞斯托-圣乔瓦尼地区。塞斯托-圣乔瓦尼市长罗伯托-迪斯蒂法诺已经明确表示建筑工程可以在18个月内开始,这给米兰市政府带来了压力。

给米兰一个新的体育场一直是埃利奥特的首要任务,现在对Investcorp来说也是如此。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