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訊 最近,在今年1月加盟熱刺的庫盧塞夫斯基接受了俱樂部比賽日節目的專訪,期間他談到了關於熱刺隊友等話題。

“我很喜歡這裏的隊友。上月,在我出發前往國家隊報到的時候,我說我想要他們所有人的球衣,然後就輪到我把我的國家隊球衣帶給他們。他們全部都穿上了,很有意思。”

“我希望向所有人展示我能做到的東西,我充滿了動力。我喜歡證明人們是錯的,所以當我抵達這裏的時候,我很有飢餓感。”

“但是,來到一個新的聯賽,對我來說仍然是非常困難的。事實上,很多事情都需要培養出很好的默契。和教練員一起,他們爲我找到了一個完美的位置,所以我經常能拿到球,並得到很多機會去得分和助攻我的隊友。”

“我想你們能看見,我在場上可以自由地發揮,不必思考太多或擔心犯錯等等,我只是踢我的比賽,表現最好的自己,我很高興我能做到。”

“而且,我的隊友都很棒,從第一天起,我就受到熱烈的歡迎,場上場下,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這讓所有事情都變得簡單起來。”

“我在這裏有一種很積極的感覺。此前,我從未身處像這支隊伍那樣,能贏那麼多比賽,並且輕易地就能破門得分。但是,我們必須保持謙虛,繼續踢出我們的風格,因爲我們所有人,包括球員、教練組、職員以及球迷們都非常地享受比賽。”

(琪子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