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訊 CBA半決賽,遼寧加時再勝廣東,總比分3-0順利晉級。

賽後,趙繼偉接受了採訪。對於本場比賽,趙繼偉說道:“這種比賽其實不太好打。其中一個原因是賽點會讓我們揹負壓力,反觀廣東放得比較開,我們有點揹着包袱。廣東今天給我們上了一課,非常敬佩他們的頑強作風。”

關於戰勝宿敵廣東,趙繼偉認爲:“這幾年廣東個人和整體,包括杜指導,都是CBA獨一檔,連續兩年失利有點不甘心。今年我們人員更齊整,廣東有些傷病,確實是沒辦法吧。我們在這方面能做好也不容易,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

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趙繼偉點評道:“今天還是頭腦不清醒,可能昨晚沒睡好,有點緊張和興奮,今天狀態不是很好,包括機會選擇和身體狀態都不好,還好調整過來了。”

面對接下來的決賽,趙繼偉表示:“不留遺憾,全力以赴,認真準備接下來的比賽。今年是7局4勝,有很多變數。”

遼寧決賽的對手將在廣廈和上海之間產生。

(哈熠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