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訊 在第33輪意甲聯賽中,國米客場3-1戰勝斯佩齊亞。但國米後衛巴斯托尼受傷被換下,主帥小因扎吉賽後談到了他的傷情。

巴斯托尼首發出場,第82分鐘因傷被換下,替補出場的是傷愈復出的德弗裏。國米主帥小因扎吉表示:“儘管德弗裏在昨天才和球隊一起合練,但他已經準備好出場了,此外丹布羅西奧和迪馬爾科也讓我放心。我們會看看巴斯托尼的情況,但他看起來應該只是抽筋,我們將在下週二的德比進行評估。”

北京時間4月20日凌晨3時,意大利杯半決賽次回合,米蘭將在客場挑戰德比對手國米。首回合兩隊0-0戰平,那場比賽備受球迷們關注。目前國米隊內除了德弗裏、什克里尼亞爾、巴斯托尼三位主力中衛之外,丹布羅西奧和迪馬爾科也能踢中衛。

本場比賽第31分鐘,布羅佐維奇凌空抽射破門,幫助國米首開紀錄,他是本賽季國米隊內第17名在意甲進球的球員。小因扎吉表示:“今天布羅佐維奇進球了,因此有必要採取行動讓其他球員也獲得進攻空間,巴雷拉也做得很好。他進球后我對迪馬爾科說了什麼?昨天在訓練結束時,我和布羅佐維奇談過,我真的告訴他要多射門才能取得進球。”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