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訊 此前英國媒體透露,滕哈赫接近與曼聯達成協議,預計將於賽季末官宣。曼聯名宿費迪南德表示,滕哈赫必須改變曼聯現有的文化,避免重蹈前任穆里尼奧和範加爾等人的覆轍。

費迪南德談到:“我必須向他脫帽致敬,這是一場冒險,許多教練都在這裏摔了跟頭,而他現在風評正好,很受重視,被認爲是一名出色的教練,他接手曼聯需要冒一定的風險。”

“我們看見許多經驗豐富,並且贏得了比滕哈赫更多榮譽的教練來到這裏,被俱樂部所吞噬,然後掃地出門,而球員還是老樣子。”

“所以滕哈赫需要找到一種方法去融入進俱樂部,並且管理好其中存在的個性、自我。我知道自己的話有些老調重彈,但他首先要做的就是改變曼聯現在的文化,引入新的文化並且推動它實施。他必須這麼做,這是他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許多人質疑滕哈赫是否有執教豪門的經驗,但費迪南德認爲曾在瓜帥時期執教拜仁青年隊,給了滕哈赫相應的豪門背景。“他曾在一家豪門俱樂部擔任幕後工作,拜仁慕尼黑是一家大俱樂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當佩普在那裏時,滕哈赫也是團隊之一。”

“他知道在一家有着巨大需求的俱樂部工作是什麼樣子,他知道曼聯會是什麼樣子。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那些明星球員周圍,看佩普和他的工作人員們如何與這些球星打交道,看他們如何應對某些情況。所以他有和那些球星共事的經歷。”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