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0日訊 在此前進行的一場西甲聯賽中,赫塔費0-2不敵皇馬。賽後,赫塔費主帥弗洛雷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球隊沒有匹配上皇馬的強度。

關於目前的感覺

弗洛雷斯:“我們沒有匹配皇馬的強度,今天他們選擇了更年輕的陣容。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需要進行恢復。他們派上了巴斯克斯、巴爾韋德和卡馬文加,這是他們的優勢之一。”

關於本場比賽

弗洛雷斯:“上半場我們遇到了很多困難,我們無法以輕鬆的方式奪回球權,也無法快速推進。我們沒有做到這些,部分原因是因爲皇馬球員的能量。這迫使我們以防守的態勢進行一場比賽,我們曾設想過這會是一場有更多機會的比賽,出現四五次像烏納爾那樣在最後時刻得到的機會,但那是不可能的。”

關於比拉爾的角色

弗洛雷斯:“我們一直期待他能上場,他知道該做什麼,他能讓我們踢得更好。他也受到了問題的困擾,我們運氣不好。下半場他和奧斯卡有着更多的聯繫,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這樣的球員。”

關於本場比賽的換人調整

弗洛雷斯:“我們做出反應有些晚,我們考慮進行一些調整,但是我們花了太長的時間。從0-2落後開始,我們已經在考慮下一場比賽,考慮在三後衛的情況下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關於皇馬

弗洛雷斯:“皇馬比我們上一次和他們交手時更有活力,而我們則缺乏能量。我們還有一些球員受傷,阿蘭巴里、馬克西莫維奇、烏納爾等等,他們都失去了動力,而這對我們來說是關鍵的。”

關於巴爾韋德和卡馬文加

弗洛雷斯:“我們知道克羅斯和莫德里奇都沒有準備上場,巴爾韋德和卡馬文加將會出戰,他們的表現很棒。他們給皇馬帶去了更多的能量,那些年輕人擁有出色的未來,這是一支非凡的皇馬。”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