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9日訊 蘭帕德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更衣室氣氛、社交媒體對球員的影響、勒溫的歸隊以及球迷的情緒。

談更衣室氣氛

“這是一個好問題。很多時候人們從外界的態度和表象來判斷,將週三的比賽結果歸咎於個人失誤。事實上球員們的跑動和鬥志並不比對手差。但如果這些人不那麼做,他們就不會玩了。”

“假如我們以 3-1 的比分贏得比賽呢,當然我們沒贏。但你必須繼續以同樣的方式繼續工作。我們非常清楚我們希望球員們每場比賽做什麼。我今天早上仍然看到積極的球員們。他們瞭解當前的狀況,但他們很積極,因爲他們知道哪些是他們現在需要做的。”

談積極性和社交媒體

“這很難。要求一個現代年輕人遠離社交媒體是很難的。我不會去看這些,同時也希望球員們試着遠離它。在取得好成績之後讀到的東西總是很好的,但你也可能會看到負面評論。”

“我對球員們的建議是真的不要去看這些,但我不把它當做一個規定。他們要做的就是專注於他們每天所做的事情——上班、訓練、準備比賽。他們非常渴望繼續留在英超。”

談勒溫

蘭帕德表示,剛剛傷愈復出的球員還無法很好的在比賽中解決問題。

“他得到了我的絕對支持,我知道他的抱負。我一直在和他討論此事,我有絕對的信心他能越來越好並打進很多進球”。

談埃弗頓球迷是否“恐慌”

“球迷們充滿激情。他們和俱樂部同呼吸、共命運。我也一樣。我必須處理好這個問題。我們在古迪遜贏得了六場比賽中的四場,我們必須保持下去。這表明我們可以變得非常強大. 我們上一場對陣紐卡斯爾的比賽非常精彩,令人難以置信。我必須保持冷靜,但我能理解球迷的情緒。”

(時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