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9日訊 此前在接受採訪時,埃弗頓主帥蘭帕德談到了對於自己未來的猜測。他表示,自己對關於未來的那些猜測沒有任何問題。

蘭帕德這樣談道:“就我個人而言,在我相對較短的執教生涯中,我可能在切爾西有18個月處於相同的情況,你知道,18個月的時間,但可能你距離被解僱只有兩場比賽。這就是英超聯賽的本質——壓力,你簽約來到這裏就知道這一點,我對此沒有問題。即便你進入盃賽決賽、進入前四或做到其他什麼事,你仍然知道這裏的規則,所以關於對我未來的猜測,我沒有任何問題。”

“我們是一家大俱樂部,所以人們想談論這些,在足球方面,我認爲人們不應該談論我們所處的情況與其他球隊有什麼不同,我們也需要爲了保級全力以赴。但我爲在這裏執教而感到自豪,爲保持這傢俱樂部的歷史以積極的方式發展而自豪,所以我不會浪費我的時間。我來到了一家大俱樂部,我在和這裏的球員一起工作,進展很好,結果就是轉折點,我知道這一點。”

“如果我們在週三獲勝,那麼一切都會感覺很好,但如果沒做到,那麼情況就會向另外一個方向發展。如果我們過於關注那些事情,那我們就會陷入困境。我們有工作要做,並且我們正在爲此努力。”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