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訊 據記者裴力報道,受到疫情的影響,上海海港隊目前已經停訓了3周時間。

3月上旬,海港隊曾經歷過一次短暫停訓,在疫情稍有好轉,全隊通過核酸測試之後,重新得以進入世紀公園基地,開始正常訓練。但隨着浦東疫情的進一步惡化,3月下旬,世紀公園訓練基地再次被封閉,球隊也開始進入漫長的停訓狀態。到目前爲止,海港隊停訓已達3周,短期內似乎還看不到啓封的希望。目前一線隊員只能按照教練組設定的運動量,居家單獨進行訓練,等待球隊下一步的指令。

主教練萊科3月19日已經從歐洲返回中國,隨後在廣州進行防疫隔離,近期萊科已經結束隔離觀察,但考慮到目前上海的疫情形勢,俱樂部建議萊科留在廣州,遙控指揮球隊。

另外,海港所在的亞冠J組比賽4月16日將在泰國武裏南開賽,海港方面確定將由日籍教練金子隆之率領U21梯隊爲主的年輕球員出戰,雖然4月10日出發的去程機票已經確認,但最終能否成行目前還不得而知,不排除海港臨陣退賽的可能。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