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7日訊 據《阿斯報》報道,AC米蘭希望延續從皇馬引援的傳統,在簽下特奧和卜拉欣-迪亞斯之後,現在紅黑軍團有了另一個目標——阿森西奧。

近年來,米蘭一直在尋找高水平的右翼球員,阿森西奧將會是一個完美的人選。據瞭解,米蘭董事會已經開始與球員取得聯繫,以爭取在6月份行動,屆時距離阿森西奧的合同到期還有一年。

在意大利版“貝克漢姆法案”——克雷西塔法令的幫助下,米蘭有能力爲阿森西奧提供薪水——球員年薪約爲稅後500萬歐元。不過米蘭方面也清楚,如果有任何英超球隊對阿森西奧感興趣,想要說服他會更復雜。

考慮到阿森西奧26歲的年齡和特點,他將是球隊提升能力、增加國際比賽經驗的理想補充,米蘭在下賽季的目標是在歐洲走得更遠,阿森西奧可以在皮奧利的4-2-3-1陣型中有完美髮揮。

目前,兩傢俱樂部之間的談判尚未開始,不過馬爾蒂尼能夠在競爭中取得領先,這要歸功於他與皇馬董事會的良好關係。很明顯一切還要看阿森西奧的意願,本賽季他在34場比賽中打進10粒進球,在出戰的26場聯賽中有15次首發。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