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6日讯 近日,曼联名宿萨米-麦克罗伊接受了《曼彻斯特晚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目前曼联的情况,以及他们对于主教练的选择。

麦克罗伊是马特-巴斯比爵士在曼联的最后一笔签约,他在曼联效力了11年。麦克罗伊在曼联时,曼联只获得了一个足总杯的冠军,之后巴斯比离任,直到弗格森上任,曼联才走出了低谷。而现在,历史正在重演。

弗格森是巴斯比之后的第五任教练,曼联现在也在进行着第五次的尝试,他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位像弗格森一样的主帅。作为曼联电视台的分析师以及一名常规比赛日的主持人,麦克罗伊表示,选帅工作无疑是曼联今夏工作的重点。

麦克罗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选择主帅时,比较看重这个人的性格,我希望他们拥有个性。但同时,他也需要拥有经验,在欧洲赛场赢球的经验,以及了解曼联的历史。曼联的主帅并不仅仅要赢得锦标,你还需要融入曼联的文化,并且要学会和媒体打交道,以及应对球迷和舆论。

当你置身事外来看曼联时,你看到的是一个拥有伟大历史的豪门球队,但只有当你置身其中,你才会明白这一切所带来的压力。很多教练都是前车之鉴,他们没有在曼联取得成功。曼联已经赢得了破记录的20个英超联赛冠军,但冠军教头只有三个,其中一个是在一个多世纪以前就赢得了这项锦标。

巴斯比和弗格森都是在曼联历史上非常成功的教头,但看看他们赢得锦标的时间就可以发现,这是一项多么困难的工作。今年夏天曼联势必要做出选择,过往战绩的压力,以及球迷们对锦标的渴望已经让曼联没有退路。”

但现在的问题是,曼联确实还没有找到一个非常可靠的主帅人选,麦克罗伊对腾哈赫以及波切蒂诺都持怀疑的态度。

麦克罗伊在宣传他的新自传时说:“在18个月前,波切蒂诺可能是一个非常热门的候选人,但看看巴黎现在的表现,我并不是100%的相信他是合适的人选。在一年半以前,我可能会说是的,他可能是,但现在我不相信。

腾哈赫,他还没有能完全的证明自己,我并不确定他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我认为,如果我说去签下腾哈赫,我也并不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曼联的下一任主帅人选可能是多年来,曼联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希望我们能够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主帅来执教球队,让他有时间去安排球队各个方面的事情,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如果我们这次选对了人选,不管他是谁,你必须要去相信他能够在两三年的时间内,让曼联开始好转。但在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他会在某些时候不断地面临着压力。”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