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4日訊 接受《米蘭體育報》記者採訪時,意大利名帥薩基談到了剛剛結束的意大利國家德比。

薩基表示:“我希望這場比賽不會在國外轉播,因爲這會讓人對我們意大利足球留下不好的印象:比賽不精彩、犯規多、沒什麼體育精神。有時候在我看來,現在的比賽和上世紀60年代踢得也差不多。尤文在開局階段表現得更好,國米看上去似乎有些害怕。阿萊格里和小因扎吉採取的是兩種不同的戰術,他們都在等待對手犯錯,然後國米利用尤文犯錯的機會取得了進球。”

“這場比賽過後,尤文已經退出了意甲聯賽冠軍之爭,國米重新回到了爭冠行列。但是在我看來,無論是尤文還是國米,他們都不在最佳狀態。今晚米蘭必須贏球才能保持積分差距,但是我們都知道,從實力上來看,米蘭並不是最強的,他們很多球員經驗不足,都還很年輕,而且賽程對米蘭來說也不是很有利。皮奧利必須專注於團隊合作,讓球隊發揮出更大的合力。”

“那不勒斯在貝爾加莫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對這場比賽的節奏印象深刻。現在本賽季誰能奪冠還不好說,收官階段充滿了不確定性。”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