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4日訊 昨天中國足協公佈了三級聯賽的准入名單,中超18傢俱樂部全部完成准入,但各俱樂部的欠薪問題依舊十分嚴峻。4月4日,媒體人賈巖峯在個人微博發文,認爲欠薪跟股改是否完成關係不大。

賈巖峯寫道:“很多人都說股改沒完成,是導致一些俱樂部欠薪的原因所在。這更像是一種自我安慰。”

“股改引進股東,是共擔未來,股改引進的多數是國企。國有資產哪就那麼容易幫助任何一家球隊還舊賬。畢竟薪資結構不是新股東同意的,而且很多賬也不一定符合新股東要求。”

賈巖峯還舉了大連人和河南兩家股改進展順利的俱樂部的例子,“看看萬達,承諾必須承擔所有舊債;建業股改順利,是因爲人家真沒啥大的拖欠。賬目清爽。”

“所以,沒有特殊情況的話,舊帳各隊還是自己想辦法解決吧。就用最笨的方法和邏輯去想,一個本身就是賠本的買賣,是個天坑,有人接手替現在企業被坑就不錯了。要是還上舊債未來能賺回來可能還會有新股東墊付,但中國足球俱樂部哪有一個這樣的企業?”

(超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