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日訊 2022卡塔爾世界盃抽籤分組以出爐!英美同組,西德日本造“死亡之組”,阿根廷vs波蘭,梅西對決萊萬!韓國vs葡萄牙,孫興慜遇上C羅!

媒體人原登科:這可能是2022年世界盃最完美的劇情。梅西淘汰內馬爾。C羅淘汰姆巴佩。梅羅會師世界盃決賽。

媒體人趙宇:日本隊這分組有點意思,出線難度不小。不過我覺得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試試唄,如果真出線了,那就更對得起“亞洲之光”這個稱號,甚至可以說完成了“脫亞入歐”。2018年在羅斯托夫球場見證了日本與比利時隊比賽,那支日本隊展現出的戰鬥力超越了我的想象,只是結果稍顯遺憾。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媒體人趙震:亞洲這幾個隊啊,分組最好的是伊朗了,韓國吧還可以一博,日本想小組出線真的太難了。東道主卡塔爾這個小組實力都很接近,應該是便宜外人了哈哈!

媒體人夏曉司:日本,好籤啊。

記者牛志明:世界盃抽籤,東道主籤不錯,日本籤很差!

記者張強:馬內這一年的主旋律可能就是“滅隊友”。非洲杯和世預賽兩滅薩拉赫,小組賽又遇上範戴克,如果小組出線碰上英格蘭的話,攜手門迪再來一場團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