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日訊 索斯蓋特在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表示,英格蘭很多球員都處於巔峯期,並保持很好的狀態,是所有隊伍都不希望遭遇的。但作爲第一次在中東舉辦的世界盃,環境和時間都是非常大的全新挑戰。

“1978年是我記憶中的第一次世界盃。”這位英格蘭國家隊主教練回憶說,“英格蘭沒有資格參加世界盃,我不得不支持蘇格蘭,這真的很痛苦,但我做到了。1982年是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屆,因爲我已經到了可以記事的年紀了。我不僅愛看英格蘭的比賽,而且在巴西隊出局,和意大利奪冠時我也流淚了,太多回憶了。年輕人們在觀看世界盃時總是會幻想自己在十幾年後能上場的樣子。當然,我在法國(1998年世界盃)有過這樣美妙的經歷,真的非常特別。世界盃仍然是最偉大的獎盃。”

談到即將舉行的2022年世界盃時,索斯蓋特說:“英格蘭一些球員的年齡正處於或接近巔峯期,我們絕對是一支值得獲得尊重的球隊,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會希望遇到我們。但又是一把雙刃劍,因爲你會被針對,他們會找到特殊的方法去嘗試阻擋你。真正重要的是我們如果去看待我們自己,而我們一直以來的表現和成績都給了球員們信念和信心,這對於開始參加一項大型賽事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穆斯林國家的第一屆世界盃,也是中東的第一屆,這也是第一次世界盃時間處於歐洲聯賽的冬歇期,因此這絕對會是截然不同的感覺。但世界盃的重要部分就是去那些你不曾有機會去的地方。”

“我們需要注意的是,比賽前一晚你不會換酒店,如何改變心態非常重要,從僅僅像是另一個訓練日一樣,轉變成‘明天是比賽日,我們搬入了新酒店’,因此,我們必須考慮這些方面。”

(superwis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