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訊 歐洲俱樂部協會大會正在舉行(ECA),大巴黎主席納賽爾-赫萊菲致辭。他表示,新FFP已經制定了超過18個月,希望能夠儘快實施;某些想顛覆歐洲足球的人是完全錯誤的。

財政公平政策

ECA一直在與歐足聯合作,制定新的財務可持續性規則,以取代舊的財政公平政策。這些新規則旨在確保俱樂部更好地控制成本,同時鼓勵投資以確保我們的比賽擁有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新規則必須簡單、公平、透明、具有可執行性,我們希望新規範能夠儘快實施。新規已經制定了超過18個月。

反對FIFA比賽日程改革

自9月以來,我們對國際比賽日程改革的立場就非常明確,包括兩年一次世界盃。”

暗示歐超對歐洲足球模式的懷疑是錯誤的

儘管我們仍需要探索額外的收入來源,歐足聯男足俱樂部比賽在2024年後的預測商業價值增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39%,這是歷史性的增長收入。這也證明了懷疑歐洲足球模式的人是錯誤的。現有的系統爲俱樂部帶來更多影響力和財富,更進步的管理和更團結的聯盟——我記得有些人去年試圖爲了小部分人的利益,試圖顛覆這個系統。

(WinksK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