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訊 今天(3月29日),是切爾西、法國球星坎特的31歲生日。

坎特2016年加盟切爾西,6年時間裏一直都是藍軍中場的大閘和核心球員。在這之前他的勵志故事也是廣爲人所傳唱。從小家境不好的他只能跟隨父親撿垃圾爲生。18歲都仍然在低級別青訓隊。21歲混跡法乙,24歲加盟萊斯特城,25歲跟隨萊斯特城創造“藍狐奇蹟”。

整個職業生涯,坎特在團隊榮譽方面收穫1次世界盃冠軍、1次世俱杯冠軍、2次英超冠軍、1次歐冠冠軍、1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1次歐聯杯冠軍以及1次歐洲超級盃冠軍。個人榮譽方面,他在2016-17賽季收穫年度最佳球員稱號、英超最佳球員稱號以及英格蘭足球先生稱號,2020-21賽季當選歐冠年度最佳中場,在今年年初的FIFA年度頒獎典禮中,坎特入選年度最佳陣容。

切爾西官方微博爲他送去了祝福:

今天,讓我們祝坎特31歲生日快樂![蛋糕]

累累碩果是上天給低調勤懇的你最好回應,你值得一切讚譽!願帶着笑意,繼續前行!

(sonn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