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7日訊 據《隊報》報道,巴黎聖日耳曼隊長馬爾基尼奧斯仍未與球隊續約,主要是因爲薪水未能達成一致。

自從歐冠淘汰賽被皇馬逆轉之後,大巴黎的重建在所難免,但馬爾基尼奧斯並非在清洗名單之列。

在與皇馬比賽後,巴黎的隊長出現了發燒的症狀,這對他來說是一個微妙的時期。但這不足以質疑他對俱樂部的忠誠,雖然賽後他的領導能力被批評,但球隊仍然認爲他是必不可少的助推劑。

這也就是幾個月前球隊就與其商談續約的原因,現在馬爾基尼奧斯與球隊的合同將與2024年到期,雙方在原則上很快達成了一致,這位隊長將與巴黎續約兩到三年。但續約至今都還未談妥,主要是因爲經濟方面的原因。目前這位巴西后衛的月薪爲120萬歐元,和維拉蒂並列隊內第四,僅次於內馬爾(408萬歐)、梅西(338萬歐)和姆巴佩(222萬歐)。但高於阿什拉夫(108萬歐)和納瓦斯(100萬歐),而馬爾基尼奧斯到隊時間比他們早得多(2013年)。

在蒂亞戈-席爾瓦離隊之後,馬爾基尼奧斯接過隊長袖標,儘管有時候的射門很離譜,但他還是確立了自己世界上最好的後衛之一的地位。從對他的報價就能看出這一點,去年夏天巴黎拒絕了切爾西近8500萬歐的報價。

球隊方面並沒有很擔心這個問題,球員還有兩年合同纔到期,續約工作很快會完成。

(木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