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友谊赛中,荷兰队以4-2击败丹麦队。荷兰主帅范加尔在赛后表示他对这场胜利感到满意,但同时他也指出了球队在下半场表现下滑的问题所在。

对于上半场的比赛,范加尔肯定道:“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没有浪费机会。在我们不必要的球权丢失之后,他们有一些机会,进了一个球,但其他的时候他们在我们的禁区都没有什么机会。我们创造了六次机会,打进了三个球。这棒极了。”

范加尔同时指出了下半场的问题,他直言“表现下滑得太多了”:“这也和埃里克森的登场有关。他在中场的表现比在前场更多,我们的中场球员本必须对此做出应对,他们本来应该看到问题在哪里的。德利赫特现在有时候不得不跑得更远了,这并非总是好事。”

范迪克在赛后曾表示,他支持使用4-3-3的阵型,但他也理解为何范加尔决定使用其他的阵型。对此范加尔表示:“他总是在表达观点。在我刚接手这份工作时,我们就已经进行过讨论了,但原则上还是教练来决定战术。”

贝尔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范加尔称赞道:“他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也拿出了表现。在此期间他没有踢很多的比赛。一个没怎么踢比赛的球员被征召了,这或许是有些疯狂的。”而范加尔表示,他希望给予球员信心和信任。

德佩和贝尔温在第77分钟被换下场,范加尔表示:“我本来想在第70分钟换下他们两个的,但时间拖得久了一点。我们三天要踢两场比赛,这不是容易的事情。对于德佩来说,以这样的强度去连续踢两场比赛也是不容易的。”

对于下周与德国队的比赛,范加尔则表示:“我不想做太多的改变,因为这关系到主力球员能否展现自己。不过在对阵德国队的时候,可能也会有其他球员能证明自己。现在我是为了保证一些球员的健康而换下了他们。”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