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8日讯 据曼联官网报道,曼联队员本周将回到卡灵顿训练基地,全力备战本周末与西甲对手的两场季前友谊赛——周六前往挪威奥斯陆对阵马德里竞技,以及周日回到老特拉福德对战巴列卡诺。在泰国和澳大利亚之行的四场热身赛保持不败后,滕哈赫希望本周末球员再接再厉,继续打出令人鼓舞的表现。

当地时间周三,曼联官网的摄像记者被允许拍摄滕哈赫的一堂训练课。俱乐部今夏的第二、第三笔签约——埃里克森和利桑德罗没有出现在镜头里,因为他们和其他一些队员一起参加了一场卡灵顿的闭门热身赛。两人都表示,滕哈赫是自己选择加盟曼联的关键原因。埃里克森说:“显然,与主教练交谈过,听了他的想法是怎样,并与他就专业上的事情进行了对话后,对我做出决定、增加加盟曼联的可能性而言,都是非常好、非常理想的。”

利桑德罗的签约将在今天上午公布,这位后卫也很清楚地表达了对主教练的钦佩,他说:“在阿贾克斯,我和他在一起合作了三年,我了解他的打法。老实说,因为有他,我进步了很多。他现在来到曼彻斯特,所以机会再次出现,他在我(职业生涯)中起到的作用非常重要。”

埃里克森和利桑德罗都希望能在本周末至少参加一场热身赛,不过滕哈赫具体将如何安排,还有待观察。

周三的训练里,马奎尔、拉什福德、桑乔等英格兰国脚,都参与其中。团队里也有一些青训的好苗子,包括年轻的守门员汤姆-伍斯特,以及伊桑-莱尔德、肖拉-肖雷蒂尔等。周末的今夏最后两场热身,滕哈赫手里的人员还是很丰富的。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